发布时间 | 2020-04-06

祝贺闪推客资讯板块推客号隆重上线

祝贺闪推客的资讯板块推客号隆重上线

  如今自媒体已经成为很多人的赚钱法宝,能赚钱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像大鱼号,企鹅号,百家号,趣头条这些平台都算是主流平台,只要发布文章有浏览量就有收益。目前单价最好的就是百家号,但是百家号过新手期有一定的难度,但这些平台仅限于发布原创内容获得收益才能赚钱,那浏览用户怎么赚钱呢?现在闪推客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增加推客号功能,让您可以更好的利用闪推客做好推客号,而且推客号完全不用下载APP,有微信进入闪推客公众号就可以直接做了。
 


 

  现在闪推客用户入驻,就会开通分成,浏览新闻或者信息就可以获得收益,没有新手期,所以收益也就会更快更多。提现到账也很快,只要符合规则,两天之内就可以到账,而且没有提现次数的限制。另外闪推客的活动多,对于新手来说,入驻和推广就可以得到活动奖励,等于白白送钱给我们,邀请好友越多或者发布信息浏览信息越过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
 


 

  闪推客用户多,所以流量才会大。你发布的需求信息会同步推送给微信成千上万的用户,只有用户的基数大产生的流量和收益才会多,你的收入都是可以百分之百的提出来,只要努力做的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现在做闪推客的大部分群体主要以三四五六线还有农村的中年人群体为主,这个群体有消费能力,最关键是商业化潜力巨大,住房、生活压力低于一二线城市,最富有的东西就是时间。
 


 

  还有就是你也可以在推客号上创作发布内容,有分成,也可以实现闪推客赚钱,其实平台认真运营的话收益蛮高的,发满用户的口味的内容,你给平台提供优质的作品吸引读者,平台给予你一定的报酬,保持一定的阅读量,才能获得收益!我们主要通过广告赚取利益,对闪推客用户免费(前提是你已经成为闪推客),对广告投放商收费,我们的目的就是来吸引用户使用和推广,靠流量,靠广告投放。平台通过你刷的流量变现挣钱,而你可以通过看新闻做任务或者邀请新人挣钱。
 


 

  怕被套路?怕有的以奖励的名义发展下线?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通过应用程序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微同城文化传媒已经获得互联网ICP经营许可证,是一家正规的互联网运营及服务公司,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去做我们的推客号,想用闪推客赚钱,自媒体赚钱的小伙伴,可以私信小闪,报名学习。